Wednesday, April 13, 2011

量身訂製最對味 母親節你挑哪一款-好生活母親節蛋糕特刊

      三月開跑的春季母親節蛋糕預購大戰,各家廠商零零總總推出了百種蛋糕,價格帶低自三百高至上千,為了讓大家把錢花在刀口上,

好生活從各家DM中挑出主打高價商品介紹給大家,讓大家能夠精挑細選出最適合自家媽咪的母親節蛋糕喔。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用

頂級的口感讓媽咪笑開懷吧!

我最高貴

Haagen-Dazs熱戀草莓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全家便利商店)
售價1280

以品牌經典口味草莓冰淇淋為內餡,佐以頂級草莓,飽滿的果粒加上法國牛奶,吃一口就知道的香濃滑順,

五吋蛋糕單價高達1280元,正適合慰勞平日捨不得花錢的辛苦媽咪喔。

法國頂級時尚風

青木定治 天使禮讚蛋糕 (7-11)
單價1200

Pic_201148161958_45
馬卡龍堪稱本年度最夯甜點,尤其是來自巴黎的青木定治,使用法國頂級食材搭配新鮮草莓慕思及高濃度巧克力慕斯展現酸甜口感,

搭配巧克力蛋糕及最流行的馬卡龍,讓大家不用跑到信義區就有頂級享受,討好講究品味的媽媽就選它。

酒釀成熟都會風

Bigtom白蘭地櫻桃起士(萊爾富)
單價1080

純天然原料手工烘焙製做起士蛋糕夾上法國香醇白蘭地點綴上精釀加拿大櫻桃,
酸酸甜甜的綿密口感,配上淡淡的酒香,帶給媽咪初戀的感覺,獻給不嗜重甜度的成熟都會媽咪。

高貴不貴五星級體驗  

圓山大飯店比利時生巧克力蛋糕(OK超商)
單價799

20113816655294
高純度頂級黑巧克力醬包覆醇柔綿密的海綿蛋糕體,內餡選用比利時進口的生巧克力粉及可可粉完美搭配,

並加入頂級白蘭地酒降低甜度,層次分明,樸實的外觀卻有令人驚豔的口感,售價更只位於中價位帶,

讓媽媽簡單感受到頂級的寵愛。

除了連鎖超商業者,各家連鎖咖啡餐飲業也陸續推出特色蛋糕,價位帶平均落於中高價位的680~800元間。

特別介紹幾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甜點給大家參考;

 Mister Donut 我超可愛

20110310-2
7-ELEVEN母親節蛋糕預購限定四吋的波堤獅及法蘭奇咩咩預購蛋糕組(售價:560/組),童心無價。

COLDSTONE  愛要秀出來

愛的禮物(7-11限定預購)

三層冰淇淋口感搭配酥脆派皮餅乾,以微酸紅醋栗包裹,最後繫上COLD STONE巧克力緞帶,是獻給母親最甜蜜的獻禮。(6吋售價980元)

就是愛媽咪

Cold_stone-

超人氣草莓&巧克力冰淇淋搭配上現在最in的法式甜點馬卡龍,精緻繽紛充滿春意,令人賞心悅目。(6吋售價980)

星巴克 創新口感最多層

水果嘉年華蛋糕

-

以法式達克瓦滋為基底,灑上糖粉後細心烘烤,更顯酥脆,結合果凍、慕斯、戚風蛋糕、果泥及當季水果,

9層風味,口感層層分明,尺寸有48吋可供選擇,給媽咪味覺新體驗。(價格480~830)

 伯朗咖啡   粉嫩清爽迷人風

Newsimg251
要是家中有個不愛綿密蛋糕口感的媽咪也不用擔心,伯朗咖啡這款水蜜桃波士頓派,甜甜水蜜桃與清爽洋梨交織出香甜的幸福滋味,

舖上雪白鮮奶油,口感清爽迷人。(6-460/個;8-560/)

更多母親節蛋糕請鎖定好生活: http://bit.ly/dL2E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